教学管理
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近期重点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7-10-27      

各学院: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近期重点工作安排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2018年度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

  (一)申报方式

  根据学校“放管服”的指导思想,本年度项目申报按照网上填报(http://172.17.1.222/cxxl/),学院评审,学校统筹,限额(附件1)上报的方式进行。

  本年度拟建设校级项目100项左右,请各学院按照操作流程(附件2)做好项目网上申报、评审、汇总工作。并将《______学院2018年校级大创拟立项名单》(附件3)于12月31日前报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二)申报要求

  各类项目主要面向二、三年级(由于项目完成时间限制,四年级学生只可以作为项目参与人而非主持人)在校生申报,仅限团队(原则上3-5人)。

  指导教师应是学校在编的、具备中高级职称或硕士、博士学位,且有一定的前期科研成果基础和课题研发经历;或是具备本行业5年以上工作经历企业指导教师,每位指导教师指导的项目数不超过2个(含在研项目)。

  各学院应对各项目负有监管职责,各项目一经立项,不得随意放弃、终止。对于随意放弃或终止项目,其指导教师三年内不得参与指导工作;项目团队成员不得再主持、参与项目。

  二.2017年校级、2016年省级和国家级结题

  (一)结题范围

  2017年度在研项目:包括2017年校级项目109项(附件4);2016年省级44项、国家级22项(附件5)。

  (二)时间安排

  1.2017年校级项目结题:12月31日前,由学院组织结题评审会,并将结题结论及相关支撑材料报送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2.2016年省级、国家级项目结题:请各相关学院对省级、国家级项目进行初审,并于12月31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组织安排结题评审。

  三.2017年国家级大创立项

  根据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17〕40号文件,我校22个项目获批(附件6)。项目期限为两年(2017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请各学院组织做好项目任务书(附件7)的填报工作。     

  四.学院上报材料清单及时间

  以下材料如无特别说明,均需要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

  (一)项目申报(12月31日前)

  1. ______学院2018年校级大创拟立项名单;

  (二)结题(12月31日前)

  1.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表(附件8)一式三份(校级交学院、省级国家级由学院汇总后交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2.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附件9)一式三份(校级交学院、省级国家级由学院汇总后交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3.______学院校级项目结题情况汇总表一份(附件

  10);

  4.______学院校级、省级、国家级项目成果汇总(附

  件11)各一份;

  5._____学院大创项目年度执行情况总结一份。

  (三)项目任务书(11月5日前)

  1.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任务书(纸质一式三份,无需提交电子版)

  请各学院注意材料报送时间节点,逾期未报材料者视为自愿放弃。

  联系人:秦迪智       

  邮 箱:55600697@qq.com   电 话:89380847

  

附 件:(不随纸质版发送,请在教务处首页下载电子版)

  1.2018年学院校级大创名额划分表

  2.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请简易流程(系统登录及操作流程)

  3.______学院2018年校级大创拟立项名单

  4.2017年校级大创项目立项名单

  5.2016年省级国家级大创项目立项名单

  6.2017年国家级大创项目立项名单

  7.项目任务书

  8.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表

  9.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

  10.______学院校级项目结题情况汇总表

  11.______学院校级、省级、国家级项目成果汇总表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2017年10月26日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