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第十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之“墨君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7-12-21      

   

     

 

    12月20日,我校第十七届科技文化节之“墨君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决赛在报告厅圆满落幕。党委委员、校务委员郭瑞出席活动并讲话。企业代表全程参与了赛事组织、评审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全体院领导、辅导员,企业代表,各学院指导老师及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观摩了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历时近两个月,全校十个二级学院715人参与初赛,提交项目百余项,经过初赛、复赛的严格评审,最终有来自经济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师范学院、艺术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共十支代表队进入到最后的决赛环节。

  根据评审规则,总决赛采取现场PPT路演及答辩的方式进行。10支参赛队伍分别就各自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展示了项目思路及实施方案,各位评委对参赛队伍进行随机提问。最终由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丝路茯音”项目团队获得了大赛一等奖,“CET农村教育有限公司”、“基于互联网+的大学生性健康教育”等九个项目分获二、三等奖和优胜奖。经济管理学院、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大赛邀请了来自西咸新区金叶茯茶有限公司总经理熊雁、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大学生创业导师张憬化、深圳前海经纬融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勃三位校外专家,以及五位校内专家老师担任评委。张憬化代表评委对参赛项目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郭瑞在总结中肯定了本次创业大赛在学校转型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对积极参与的企业表达了感谢,希望能够继续加大校企合作,不断提升育人质量,希望全体同学以大赛为平台,努力开拓创新,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