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经济管理学院教师代表受邀参加西安国际注册会计师协会30周年庆活动
日期:2018-09-13      
 

   2018年9月13日晚,国际注册会计师协会(ACCA)在曲江威斯汀大酒店举行了西安会员30周年庆活动,ACCA全球会长李志明、ACCA中国事务总监于翔天、ACCA中国教育及发展主管邵楠及西安当地的会员、准会员出席了本次活动。我院教师杨皎鹤受协会邀请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ACCA全球会长李志明致开幕词:“ACCA在中国内地30年以来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多方合作伙伴始终如一的携手合作,也离不开各位ACCA会员的大力支持。中国正走在可持续发展的民族复兴道路上,并为2020年和2035年设定了伟大的目标。财会行业在这些目标的实现过程中起着关键的支撑作用,ACCA非常自豪我们能够在过去30年里为中国财会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随后2018 ACCA Advocate Award提名奖获得者与大家分享故事,晚宴于21:45结束。

      本次活动的召开,为会计学专业与国际行会认证建立起沟通平台;为师资发展尤其是具有国际认证资格的双师型发展提供机遇。

与ACCA全球会长李志明的合影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