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经管校友齐聚文理 创新驱动跨越发展
日期:2018-06-08      
 

  2018年6月8日上午,西安文理学院隆重召开创业校友成立大会,成立创业校友分会,我院24名校友参会,其中1名校友当选会长,3名校友当选副会长。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创业校友座谈暨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83届校友王锦锋等12位优秀校友、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及20余名热衷创新创业的学生代表一同参加活动。党总支书记杨燕华主持活动。

  会上,十二位优秀创业校友简单介绍了自己企业、企业文化,创业历程。刘鸿明院长致欢迎辞,诚挚感谢各位校友荣归母校,并向校友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及今后的发展设想,他表示,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时代背景下,要积极发挥校友在创新创业方面的资源、经验以及平台优势,助力学生成长。

  为进一步推进创新创业校友会工作,成立了经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校友分会,聘请12位优秀校友为学院的“创新创业导师”,实行创新驱动,实质性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各项工作。聘请的创业导师中,有离开国企创业18年实力雄厚的企业家,也有近年毕业、佳绩凸显的青年才俊,创业校友纷纷表示,一定全力支持学院发展,为母校贡献力量。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回忆峥嵘岁月,共同追忆当年上学时的点点滴滴,激情澎湃的分享自己成长历程以及创新创业的宝贵经验,与学生代表互动交流,现场结成了“创业指导小团队”。

  2012届校友闵鹏飞,胸怀大爱、心系母校,主动联系学院实施捐资助学爱心计划,资助我院2名品学兼优的大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至毕业。97届校友焦国华也主动表示拟以个人名义捐资助学,感恩回馈母校。

  本次校友活动时长三小时,气氛活跃,沟通高效,成果丰硕。12位重量级校友纷纷出真招,现场明确自己所能提供的平台和资源,积极推进供需对接,倾力为学生搭建捐资助学、实习实践、兼职就业、职业指导等发展平台,充分体现出高效、共享、利他、明德的企业家精神。

最后,学院衷心向各位优秀校友发出盛情邀请,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后续学院将进一步规范校友分会运行,每学期定期开展校友主题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校友工作,集聚校友资源,服务学院教育教学,为学校跨越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