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经济管理学院与康师傅控股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日期:2018-11-16      

      2018年11月15日,经济管理学院与康师傅控股集团在明德楼A0216会议室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康师傅控股集团西北区代表等一行七人、学生处大学生资助中心主任、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产学研与创新创业工作部部长徐寄鸿主持。

       签约仪式上,刘原主任在发言中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特别阐述了康师傅集团践行社会责任,关注食品安全方面所做的一系列的工作,表达了对推进校企合作的意愿。刘鸿明院长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概况,希望校企双方能够不断加深认识,扎实推进既定的合作事宜,强力推进学院的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合作共赢”。校友代表,现任职于百事饮品西安MT部营会的尹瑶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分享了个人学习工作的成长感悟,祝福母校发展的越来越好,希望更多的优秀文理学子加入康师傅公司,实现人生梦想。杨燕华书记在致辞中肯定了康师傅公司的品牌影响了,对校企合作充满期待,希望能够持续深入的推进下去。

       此次携手康师傅控股集团开展院企合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双创教育,实现产教融合的具体行动。借助康师傅的品牌优势、技术底蕴和超强的创新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