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校级大创项目指导会
日期:2019-04-29      

  2019年4月28日中午在A0117召开2019年大创项目指导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徐寄鸿老师、李建老师以及崔啸华老师主讲,为本年度校级立项项目的负责人讲解项目开展的相关问题。

  徐寄鸿老师首先对各团队成功立项表示祝贺,在本年度的校级立项中我院成功立项19个,为如下团队:


与此同时,徐老师也对各团队提出了纪律要求,希望大家坚持做下去不要弃权,优质完成五月中下旬的中期报告以及下半年的结题报告。在此基础上,同学们还应该举一反三,巧妙的将一个项目转化为多个项目,为即将到来的“互联网+”大赛和其他相关创新创业类大赛做准备,积极报名参与争取获得一个好的成绩。
接下来,由李建老师为大家大创项目后续的有序进行提供指导,就往年项目进展中出现的相关问题进行强调,尤其是在经费的使用方面,对经费使用细则进行了详细说明,希望大家遵循学校相关规定合理使用。
通过本次会议,希望各项目团队能齐心协力认真对待,在各指导老师的帮助下顺利完成项目,这不仅仅对于参与项目的同学来说是一次历练和提升自己的机会,也是对其他同学在未来创新创业项目方面的一个积极引导与示范性作用。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