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我校学子在第六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19-10-15      

   2019年10月12-13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河北金融学院承办的2019年第七届全国高校创新创业实验教学研讨会暨第六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在河北保定隆重举行。由我校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经济与金融专业学生李林凤、潘俊宇、付佳瑞组建的“仰望星空”团队荣获国赛二等奖,团队指导老师同勤学、张彤璞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有来自武汉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天津大学等全国150所高校,共有155支大学生代表队参加比赛,参赛师生800余人。参加总决赛的155支队伍是从全国1600多所高职本科院校的上万支队伍、近21万名学生中层层选拔最终脱颖而出的。比赛历时两天,由创业计划书竞赛和软件模拟竞赛两方面组成。经过六轮激烈角逐,我校选手冷静思考、沉着应战、团结合作,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与此同时,指导老师分别聆听了中国计量大学赵春鱼教授“全国大学生竞赛评估暨创新人才培养研究”、哈尔滨商业大学张莉教授“持续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项目,助力创新创业教育”等七场精彩的报告。

  此次比赛是我校经过省赛选拔首次入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一次新的突破和尝试。通过大赛和研讨,促进了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创业能力和团队精神,使大学生的职业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培养和锤炼。经济管理学院将一如既往的培养学生的创新实践及创业能力,为学生提供创新创业教育的平台,激发学生的求知欲望和创业热情,不断提升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人:同勤学

        审稿人:杨燕华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