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会
日期:2019-05-30      
      为了进一步激发学院大学生参加“互联网+”大赛的热情,提高参赛作品质量,2019年5月2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二楼会议室举行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大会,对涌现出来的36件作品进行评审,经济管理学院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学工办老师共计10人参加评审会。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徐寄鸿主持会议。
      徐寄鸿首先对本次大赛学院的组织及报名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对本次评审的要求及规则做出了说明,并对学院后期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开展提出了思路。
      评审过程中,各评委老师严格按照评分细则,细致严密的对各创业团队提交的创业计划书进行认真评审。为了保证评审的公正性,全部策划书均不出现指导教师的信息。评审结束后,评委老师们就计划书评审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集体交流,对部分策划书提出进一步的改进建议。最终有15支参赛队伍顺利晋级参加校级比赛。学院当晚召集学生团队的负责人,再次明确策划书的撰写要求及改进建议。
      经济管理学院历来重视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建立了“教学、学工、学生”三位一体的联动机制,做到有人抓、有人管、有指导、有推进,学生参与热情高。通过此次评审推动,进一步对优秀项目进行专人专项跟踪指导,争取在接下来的校级比赛、省级比赛中获得优秀成绩。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