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经管类专业技能大赛推进会 暨“康师傅”创新创业奖学金颁奖典礼
日期:2020-10-21      

1020日下午14:30,西安文理学院经管类专业技能大赛推进会暨康师傅创新创业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明德楼A区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处长李昉、团委书记乔新、创新创业中心张国良、康师傅控股集团西北区负责人刘原、西安百事可乐人资处长李志军、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以及经济管理学院部分参赛师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鸿明主持会议并致辞。刘院长介绍了一年来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开展的情况,对学校相关部门给予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学院上半年师生取得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对下一步推进创新创业工作进行展望和部署,对康师傅控股集团给予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赞助和支持表示感谢。

教学副院长董冠华对经管类专业技能大赛的赛段、阶段性计划和已取得的成果做了进一步的介绍,并对决赛赛段工作做了说明。康师傅控股集团西北区负责人刘原对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在创新创业、学科竞赛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了三方面的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理性地对待创新创业活动;希望学校各部门齐抓共管、加大创新创业力度;希望企业、学校、学生形成合力、共同关注创新创业活动,企业和青年学生紧紧联系在一起,青年学生不骄傲、积极向上、勇立潮头。

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优秀学生代表王馨瑶同学在发言中分享了她的参赛和获奖经历以及收获,同时王馨瑶代表获奖同学表达了对学校、领导、指导老师以及赞助单位的感谢,表示同学们将会继续进步,将奖金用到实处。

  学生处处长李昉在发言中对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经管类专业技能大赛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在决赛赛段能精心组织,大力宣传、全校参与,提升水平,凝聚特色,体现我校学子地方性、应用型的人才素养。     

  大会最后进行了“康师傅”奖学金颁奖环节,对在2020年上半年获得国家级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项目、陕西省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以及其他省级学科竞赛获奖项目的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撰稿:贺志武

审稿:杨燕华、董冠华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