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我校师生在陕西省“双百工程”“天竺山杯”市场营销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19-10-29      

  10月26-27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主办,西北政法大学承办,商洛市山阳县人民政府协办的陕西省“双百工程”“天竺山杯”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在商洛市山阳县天竺山隆重举行。我校经济管理学院2016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赵敬博、徐江、张焕、张雨薇、王嘉璐、贾澄英组成的“志力笃行”团队荣获省级二等奖,团队指导老师李晶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陕西省“双百工程”“天竺山杯”市场营销大赛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落实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双百工程”工作要求,以高校产学研为优势为贫困地区扶贫工作贡献高校智慧的重要赛事。本次大赛有来自西北政法大学、西藏民族大学、咸阳师范学院等全省39所高校,共有100余支大学生代表队参加比赛,参赛师生4000余人。参加总决赛的32支队伍是从全省39所本科院校的上百支队伍、近2000名学生中层层选拔最终脱颖而出的。比赛历时两天,由天竺山景区旅游策划和山阳县文化旅游logo设计两部分组成。经过三轮激烈角逐,我校选手在实地调研的基础上,团结合作,贴近实际的设计策划方案,取得了省级二等奖的好成绩。与此同时,指导老师李晶参加了“新时代背景下乡村旅游精准扶贫的模式选择和路径探讨”研讨会。

  通过参加大赛和研讨,促进了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展现了我校大学生为助力脱贫的努力和团队精神,使大学生将所学知识活学活用于解决社会问题。经济管理学院将一如既往的培养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实践平台,激发学生的求知欲望和热情,不断提升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李   晶

                                        审稿:董冠华

                                       上传:李焕婷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