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
校务委员曹鸿带队赴正大集团访企拓岗
日期:2022-06-15      
      5月25日下午,校务委员曹鸿带领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芳芳、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陈卫锋、辅导员苟伟林一行赴正大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校企双方围绕人才需求、创新创业、实习实践、勤工俭学、产学研合作、导师共享等方面深入交流,签订了大学生实习实践就业一体化基地共建协议,曹鸿代表学校向企业授牌。
      朱芳芳介绍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及学院办学概况,推介了毕业生资源,同时表达了与企业共建实习实践就业基地的合作意向。正大集团陕西区副总经理刘晓东、人力资源总监吴晓玮、新事业招聘总监张夏娜全面介绍了集团及陕西区发展概况、实习就业招聘需求等。企业方表示,正大集团作为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始终将人才发展战略放在首位,积极响应国家“稳就业保就业”号召,后续将到我校举办专场宣讲,吸纳新生力量携手同行。

      曹鸿向企业方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办学特色与服务地方优势资源,特别指出正大集团主办的大学生就业创业实战大赛与我校持续深入开展的创新创业教育不谋而合,他要求经济管理学院持续深化对接,联合企业优势平台将创新创业教育做精、做特,成为创新型人才的孵化器。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