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经济管理学院与康师傅控股集团召开校企合作交流推进会
日期:2019-11-22      

  为了进一步推进与康师傅控股集团的校企合作进程,加快双方的深入合作,2019年11月21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与康师傅控股集团在明德楼A0215会议室召开了校企合作交流推进会。参会人员有经管学院院长刘鸿明、校级督教徐寄鸿、负责创新创业及校企合作工作的贺志武、营销系教研室主任陈卫峰、潘雨相;康师傅控股总部人力总监苏哲民、西北区主任刘原等五人。

  首先,徐寄鸿老师对双方的校企合作进行总结发言,他对康师傅控股集团为学生提供优质实习基地、出资资助创新创业中表现突出的学生表示赞赏和感谢,同时对下一步合作提出了新的打算和设想。接着刘鸿明院长发言,他表示双方要深入学习领悟国家、省、市对校企合作的奖励性政策,开展有效的大学生实习实训项目合作;今后合作的重心是探讨并形成国家级标准的大学生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康师傅控股集团可在学校政策允许的情况下开展相关品牌推广活动,以实现共赢。最后刘院长对下一步双方的深度合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康师傅控股集团苏哲民总监表示康师傅控股集团愿意进一步与经管学院深化项目合作,打造符合西安城市特质的产学研品牌,具体包括实训实验教材编制、实践基地合作、双师型导师合作交流等,双方要尽快制定出合作实施规划以确保设想落地。康师傅西北区刘原主任也表示要运用国家给予的一些优惠政策发展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训基地建设。

    会后,徐寄鸿、贺志武老师陪同康师傅控股集团参会人员参观了校园。

  

  撰稿人:贺志武

  审稿人:杨燕华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