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
王建华
日期:2023-02-13      

王建华,女,1970年12月生,北京人,副教授。1992年毕业于陕西财经学院(现并入西安交通大学)会计系。

  主讲《基础会计学》、《中级财务会计》、《成本会计》等课程。近年来,主要从事财务会计,成本会计领域的研究,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西部环境问题与绿色会计》发表在《唐都学刊》;《可持续发展的推动剂-绿色会计》发表在《商业研究》;《消费税调整的导向作用》发表在《商场现代化》;《ERP沙盘模拟教学探讨》发表在《甘肃理论学刊》;《完善高校贫困生资助体系的有效途径》发表在《中国西部科技》。参与主持课题多项。

  2009年在在西安文理学院首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中,被评为“我最喜爱的老师”;多次荣获校级优秀教师,优秀实习指导老师。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