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
吴琦
日期:2023-02-13      
  吴琦,男,1963年生,教授,1985年7月留校工作。曾任西安文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会计实验与创新实践教学示范中心”主任,“西安文理尚华会计实践教学中心”主任。
       三十多年的理论教学和多年的企业实践工作,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形成了独特的教学风格,深受学生欢迎。曾在会计师事务所从事审计、资产评估、验资、税务代理工作多年,多次参与会计事务所的大型审计和资产评估工作,多次承担企业财税人员会计业务、财税知识和税收筹划讲座。先后主讲了《会计学原理》、《基础会计学》、《财务会计》、《公共财务》、《税收学》、《税收筹划》、《会计实验》等理论及实务课程。主编参编了《企业会计模拟实验》、《会计模拟实验》、《基础会计学》、《税收筹划》等专业教材多部。
       近年来,主要从事税收政策法规与企业会计领域的研究,发表论文20余篇;主持完成多项校级重点专业教改项目,主持省市社科研究课题2项。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