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
经济管理学院赴西安通益集团访企拓岗暨产学研合作洽谈
日期:2023-05-03      

经济管理学院

赴西安通益集团访企拓岗暨产学研合作洽谈

4月18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董冠华、副书记朱芳芳及会计学专业教师张建辉、张小芳并邀培训中心副主任狄曼一行5人前往西安通益集团参观洽谈、访企拓岗受到通益集团公司总经理王涛、集团党支部书记王崇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王涛总经理介绍了通益集团的历史沿革和业务范围,包括评估服务、测绘服务、数据服务、咨询服务和置业服务等方面。尤其是评估服务的市场前景广阔,对于资产评估从业人员的需求旺盛,为我院会计学专业学生的职业选择提供了一个新的方向。

董冠华副院长介绍了我校办学定位、培养目标、办学规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经济管理学院的专业设置、会计学专业人才培养等情况。双方本着“校企合作、优势互补、协同育人”等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初步达成学生实习就业、资产评估师考试宣讲、师资交流培养等合作意向。

交流会后,与会人员参观通益集团党建活动室,交流党建活动组织开展情况合作事项的后续推进问题进一步沟通。此次合作洽谈为会计学专业学生就业方向打开新路径,创造新契机,为会计学专业产学研合作搭建新平台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