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
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学生赴西安市审计局
日期:2023-10-25      

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学生赴西安市审计局

参加集中实习

为更好的落实毕业生的实习工作安排,给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实习机会,在学校审计处协调和帮助下,2023年10月23日上午,审计处处长白世萍、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贺志武带领经济管理学院2024届会计学专业18名学生赴西安市审计局开启为期三个月的实习工作,学校相关干部及专业教师陪同前往。西安市审计局副局长姬卫华、人事处处长潘延让热情的接待了我校师生,并召了实习工作部署安排会议。

  会上,姬卫华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同学们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具体的审计项目工作中,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也希望以此次学生实习工作为契机,与西安文理学院建立长期合作机制。潘延让从工作纪律、劳动纪律、保密纪律、工作安全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讲解,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工作岗位。

  白世萍对审计局给予提供的实习平台和机会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能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协议。贺志武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情况、会计学专业发展情况,并对实习单位提供的实习平台表达感谢。希望同学们由此开启了一场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的“双向奔赴”之旅,真正在实习中学到课堂之外的实践知识,为今后的就业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此次选派会计专业学生进入政府单位专业实习,是学院与市审计局进行人才对口交流输送,进一步推进了学院政校合作、产教融合的发展,为提高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重要的基础。

见习

撰稿:李雪苑 贺志武

  审核:陈沛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