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经济管理学院试卷装订规范条例
日期:2016-06-14      点击量:
 

一、 内容及次序

试卷装订时以行政班或教学班为单位,按试卷封面、参考答案、试卷分析、学生成绩册(包括平时成绩原始记录)、试卷(按学号排序)顺序依次整理排定,若为教考分离的试卷应附加一份教考分离总结

二、装订方法

试卷应用铁夹固定住,先按试卷封面上内装订线定位成册之后(内装订线需露出学生考试的基本信息,如姓名、考号、考场等),在规定的针脚孔上打出奇数个孔,从试卷左下角起针,针从上向下纳,回针仍在左下角结绳头,并扎实线头,再用封条封实接口。

三、存放袋的填写要求

存放袋内容应表里统一,试卷份数、监考人、出题人等应填写规范。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