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经济管理学院选定教材制度
日期:2016-06-16      点击量:
 

教材是进行教学的基本工具,与人的知识载体。为了搞好教材的选用和预定供应工作,特制订以下规定:

一、教材要以人才培养计划和教学大纲为依据,符合专业培养目标要求,并应具有较强的科学性、先进性和教学上的适应性,有利于学生知识的吸取,能力和素质的培养。

二、每门课程均要有教材,并做到课前到书,人手一册。坚持择优选用原则,优先选用教育部推荐的优秀教材、统编教材、面向21世纪教材和列入学院教材建设规划的优秀自编教材。

三、专科生可以选用本科生教材,但本科生决不可选用专科生教材

四、各专业使用近3年出版的教材不少于50%。无上述教材严重脱离课程教学大纲和教学实际的,可自编教材。

五、每次只预定一届学生用书,任课教师根据本课程的教学需要,提出拟选用的教材,由教研室集体研究审议后,确定下来,经主管教学副院长签字后,正式予以正定。杜绝未经领导审核同意,由教师擅自选定教材的状况。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