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关于开展2017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7-03-08      点击量: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工作的通知》(陕西高办20176)文件精神,现在我校开展2017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申报工作,相关工作要求安排如下:

1.各学院按照各类《申报指南》有关要求进行申报;

2.各类实验教学中心每学院限报一项;

3.请于415日前将申报材料送至实践教学科,具体材料如下:《申报书》(一式三份)、视频材料(光盘一张)、装订成册的支撑材料(一份)。

请各学院根据《通知》要求,按标准择优遴选,扎实做好申报工作。

附件:

2017仿西20176 

                                       教务处

                                    201736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