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关于进一步做好实习实训相关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7-03-27      点击量:

各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本学期实习实训工作,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各学院制定本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实习(实践)计划表》,并汇总填写《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实习计划统计表》。《实习计划表》由学院审批存档,《实习计划统计表》由学院审批后交教务处备案。

  2.各学院持教务处审批后的《实习计划统计表》和学院审批的《实习计划表》前往财务办理借款、报销手续。

  3.实习工作开始前,各学院须制定实习方案,明确实习内容,宣讲实习安全,并为学生购买保险。

  4.实习期间,各学院需定期到各实习单位巡查,及时解决实习期间出现的问题,了解学生实习情况,杜绝将学生作为廉价劳动力使用的情况。

  5.实习结束后,各学院要及时总结实习工作,做好本学院相关实习实训材料的归档及总结等工作。

                                                                                  教务处

                                                                               2017年3月24日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