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关于征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材的通知
日期:2017-11-18      点击量:

各学院:

我校即日起启动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征订工作。为确保优质教材进课堂,结合本科教学质量评估专家意见,通知如下:

一、征订原则

1.公共课教材必须选用传统优秀教材、国家级规划教材。

2.学科专业基础课、专业核心课原则上优先选用传统优秀教材、国家级规划教材、省级及以上获奖教材。

以上三类教材不覆盖的领域,可选用填补空白的教材、校本乡土教材,具体程序为:由课程负责人提出选用书目,各学院组织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决定教材选用,报学校审定。

3.专业任选课鼓励选用传统优秀教材、国家级规划教材、省级及以上获奖教材、填补空白的前沿教材。

以上四类教材不覆盖的领域,可选用校本乡土教材,具体程序为:由课程负责人提出选用书目,各学院组织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决定教材选用。

二、征订程序

1.课程负责人提出选用教材,教研室研究选定并认真填写教材征订表格(见附件),表格作为教材征订和发放的直接依据。

2.教材选定后,须经各学院教学院长对教材选用质量进行严格把关、审核。审核通过的计划表务必于20171215日之前以电子文档和纸质两种形式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科,纸质版表格需填表人、教学院长签字并加盖本学院公章。

3.填表人作为直接负责人,学院教材计划后期若有修改、变更,相关工作需由填表人配合完成。

三、注意事项

1.各学院必须严格按照征订原则组织教材征订工作。

2.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征订计划表》已上传至教务处网站,请各学院下载使用,不得自制表格。表格须按照年级由低到高的顺序填报,同一年级按专业依次填写,以方便学生领书时查找核对。

3.教材计划表中的内容务必填写完整、准确,各项信息不要用简写或缩写形式,ISBN号作为查找及订购教材的直接依据务必准确填报。

4.同一个班级内部如有专业任选课需订教材,请务必在班级信息一栏标注上选修人数,以免征订及发放教材出现问题。

5.上交数据前,请各学院比照下学期教学任务,认真核对各门课程的教材征订信息及数量,一旦出现错报、漏报等现象,影响正常教学使用并给学生造成无法挽回经济损失的,由各学院自行承担后果。

6.计划表以学院为单位汇总报送,不接收以专业或教研室为单位的表格。

 

附件:1.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征订计划表(专业课学生用书)

2.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征订计划表(公共课学生用书)

3.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征订计划表(专业课教师用书)

4.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征订计划表(公共课教师用书)

 

                                                                               教 务 处

                                                                                   20171117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