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学位评定会议
日期:2020-06-19      点击量:

  2020年6月17日下午1:30,在经济管理学院二楼会议室,院长刘鸿明主持召开了经济管理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议。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鸿明院长首先宣布了我院经济与金融、电子商务两个专业成功取得学士学位授予权,并对这两个专业教师们在近一年的学士学位授予权申报工作中辛苦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

  接下来,委员会就2020届毕业生学士学位预授予情况进行专项审议。会议研究讨论了学院5个专业369名学生学士学位预授予的情况,并针对目前学院未授予学生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讨论了3个辅修专业的34名学生的授予情况。最后,全体委员通过后,形成了最终决议。

  经济管理学院非常重视毕业生工作,特别是学位工作。为了审核毕业生的学位工作,学院多次召开专门会议进行研究,通过学工办和办公室教学管理人员的紧密配合,认真梳理、严格审核,终于按期完成了2020届毕业生学位的初步审核。下一步,将会紧密配合学校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教务处的工作,认真开展学位审核的后续工作,保证在疫情期间,扛得下重担,担得起责任,圆满完成毕业生的各项工作。

   

  撰稿:李焕婷

  审稿:杨燕华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