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云端齐聚力,谋划奋进在春天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网络大会
日期:2020-04-04      点击量:

  为了及时传达校党委的工作部署,扎实推进疫情防控、教学科研、学生就业等工作,4月3日晚上7:00,经济管理学院通过钉钉平台,召开全院教职工网络大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李焕婷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教学副院长董冠华通报了学院开展网上教学、教改项目、双创项目申报及辅修专业学位课程网上报名、毕业论文等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他就进一步提高网上教学质量,对网上自主学习的老师提出了增加在线直播,在线集中答疑的时间,加强学生纪律考勤等要求。

  科研副院长闫荣国传达了学校下达的本年度的科研任务、科研考核相关要求,对任务进行了分解,对近期科研项目申报及科研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通报。他就今年科研任务有所增加,任务重,加之疫情影响,要求老师们要提早谋划,积极申报课题,形成团队合力,争取完成各项科研任务。

     党总支副书记朱芳芳就学院近期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面对目前严峻就业形式,迅速制定学院就业方案,通过三个层面,九项措施全力推进就业,初见成效,但对5个专业,369名毕业生就业压力仍很大,她就进一步做好教师“一对一”帮扶,院领导建档立卡贫困生、湖北籍学生帮扶,辅导员分类指导,跟踪推进,落实周推进等进行了进一步安排。倡导全员齐努力,群策群力,挖掘校友及身边资源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

  党总支书记杨燕华通报了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情况,传达了校党委近期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安排了近期宣传和党务工作,传达了陈校长在3月27日就业推进会上的讲话。她强调现阶段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学科研管理及就业,全体教师要凝心聚力,坚持不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积极主动推进各项任务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要想在前,干在先,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就业工作,要形成院领导主抓,全员参与,转变方式,群策群力,踏实推进的良好局面。

  最后,院长刘鸿明就疫情防控、学科专业建设申报、就业、线上教学、科研等工作进行了强调。他强调四点,一是要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师生信息填报的准确性,减少聚集,为开学做好准备。二是要抓好网上教学,确保网上教学与课堂教学同质等效。三是想方设法,创新工作,团队合作,多方拓展资源,切实推进就业和科研工作。四是要师生合力,团结进取,共同克服困难,力争完成2020年学院的各项任务,推进学院的发展。

  从云课堂到云会议,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在疫情期间,克服重重困难,齐心协力,与时俱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希望疫情早日结束,我们能够早日回到文理校园,看满园的春色,听师生欢歌笑语!

   

  撰稿:李焕婷

  审稿:杨燕华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