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在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日期:2019-12-09      点击量:

  12月7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新道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支持,西安工程大学承办的第十三届“新道杯”大学生陕宁赛区总决赛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隆重举行。由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李静老师指导,会计学专业2019级专升本1、2班赵金丽、吕妍婷、贺晨璐、窦静组成的参赛队取得优异成绩,获得信息化赛项团体二等奖,赵金丽获得信息化赛项个人一等奖,吕妍婷、贺晨璐获得信息化赛项个人二等奖,窦静获得信息化赛项个人三等奖,李静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大赛以专业化的平台、多元化的测评,精准衡量每一位参赛选手在会计岗位的综合应用能力,旨在帮助学生将财务知识与企业实际生产经营业务有效融合,锻炼学生财务综合技能,培养与发掘创新型、复合型人才,是会计学专业重要的学科竞赛。陕宁赛区由来自陕西和宁夏地区的33所院校,64支队伍组成,共计260余人参赛。经过初赛、复赛、总决赛三轮角逐,我校参赛选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与此同时,指导老师李静参加了“陕西省数字化人才培养”的研讨会。 

   通过参加此次大赛,展现了我校会计学专业学生的专业能力及团队精神,提升了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通过研讨,增强了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经济管理学院将一如既往的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平台进行实践,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不断提升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李  静

                 审稿:杨燕华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