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经济管理学院赴陕西晨光税务师事务所进行实习基地挂牌
日期:2019-10-16      点击量:

  9月1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鸿明、办公室主任李焕婷赴陕西晨光税务师事务所进行实习基地挂牌。刘鸿明院长同陕西晨光税务师事务所王旭董事长、朱玉萍所长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就会计学专业的实习、产学研合作、就业等事宜进行详细的洽谈。

  陕西晨光税务师事务所于2010年成立,具有A级税务师事务所资格,公司目前有注册税务师6人,律师1人,注册会计师3人。事务所主要从事涉税鉴证业务、税务审核服务、涉税服务业务、税收咨询服务等业务。该事务所被西安市工信委中小企业处和陕西省工信委中小企业处授予“中小企业服务示范平台”,连续多年被陕西省注册税务师协会评为先进税务师事务所。

  经济管理学院与陕西晨光税务师事务所在2019年5月签订了实习基地协议,旨在加强校外实习和社会实践教学工作,促进产学研相结合,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培养具有综合素质的创业型人才。本学期,学院将选派10余名学生赴该事务所实习,并以此为契机,不断密切双方的合作,力争在实践型人才培养、产学院合作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撰稿人:李焕婷

                                                                                               审稿人:杨燕华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