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新学期,谋发展,话未来 经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大会
日期:2019-08-31      点击量:
新学期,谋发展,话未来——经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大会
       8月30日下午,经管学院召开以“新学期、谋发展、话未来”为主题的新学期工作动员大会。学院全体领导和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李焕婷主持。
         会上,刘鸿明院长首先做动员讲话。他通报了学院本次全员聘任的情况,介绍了现任院领导的分工和职责。结合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城市大学目标,提出在工管做特上谋发展,在服务西安发展上拓思路,在补齐短板上下大力,在人才质量提升上新作为。他详细解读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学科专业建设、师资培养、科研提升的思路及“三系一部一中心”管理体系,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立德树人”为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积极地、更大地贡献。新任学院领导及工作新变动领导做了积极的、真诚地表态发言,谈了自己的工作设想。
      接着,党总支书记杨燕华、组织委员杨国栋、党总支副书记朱芳芳带领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了第三次党大会党委工作报告、《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纪委工作报告。杨书记结合学习提出新学期要求,希望大家深入学习领会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迅速收心,找准发展契机,按照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凝心聚力,师生团结一心,同心、同向、同力,共促学员发展迈上新台阶。
      最后,学院闫荣国副院长、董冠华副院长和朱芳芳副书记也分别就开学科研、教学和学生工作做了详细具体的安排。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