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课堂创新比赛
日期:2019-06-20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鼓励教师积极探索“互联网+”模式下的教育教学改革,以打造“金课”,消灭“水课”为目标,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济管理学院在6月20日上午在A0208教师举行了青年教师课堂创新比赛。参加比赛的青年教师有7名,邀请学校督导、专家5人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
经济管理学院一直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在赛前分别邀请专家对教师们进行了泛雅超星平台的使用及“新文科背景下打造金课”相关培训。此次参赛是基于青年教师报名,在各专业教研室比赛基础上,通盘考虑,精心准备,邀请学校督导与有关专家组成独立评委组,在学院进行模拟比赛,力图将优秀的青年教师遴选出来,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第二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此次比赛,在参考选手准备的课程设计、推荐表资料的基础上,主要分为讲课和说课两个环节。讲课不超过15分钟,说课不超过2分钟。不同专业的青年教师们分别向专家展示了自己的教学环节和教学设计。教师们教学方法各有所长,比赛进行的很顺利。

  经济管理系学院副院长闫荣国在比赛后召开了专门会议,对遴选出拟参加学校比赛的教师提出了明确要求:必须克服一切困难,及时认真、保质保量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培训与研习活动,以最佳姿态和精神面貌持续推进2019年下半年的课堂教学创新活动,同时发挥培训研习的溢出效应,带动教研室,同层次、同年龄同一课程群教师踊跃创新课堂教学模式和方法,尽最大努力,争取在学校课堂创新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