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服务管理
西安市2023年养老机构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
日期:2023-10-25      

2023年10月23日上午,西安市养老机构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开班仪式在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隆重举行。本次培训由西安市民政局主办,西安市养老服务发展中心指导,西安文理学院承办,旨在加强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养老机构管理人员政策法规理论知识和职业素养,推动养老服务专业化、规范化的高质量发展。西安市民政局副局长曹立宏、我校副校长刘明利、西安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和慈善事业促进处副处长任明、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院领导等出席开班仪式,全市养老机构院长、镇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各区(县)、开发区民政部门管理干部共140余人参加培训。西安市养老服务发展中心主任申超峰主持。

       刘明利代表学校致辞。恰逢“重阳”佳节,他向支持文理高质量发展的市局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向敬老、助老的养老从业者致以崇高敬意;详细介绍我校百年历史沿革及办学特色优势,同时,作为培训承办方,充分表达了积极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博采众长丰富养老服务管理专业内涵建设、校政携手久久为功的诚意与期待,进一步坚定了全力提供优质服务、全面保障培训顺利圆满、全方位对接合作的信心与决心。

  曹立宏代表西安市民政局讲话。他要求学员高度重视,端正态度,明确意义,提升能力,注重实效,希望学员紧抓“充电”之机,提升管理水平和综合能力,争当我市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为全市200多万老年人做好保障服务,携手打造更加友好的尊老、爱老、敬老、助老氛围,同时希望携手文理把培训办好、办实、办出成效。任明进一步明确培训要求和纪律,希望参训人员珍惜机会,真学活用,切实提高培训实效。

  西安市2023年养老机构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在我校顺利开班,是我校养老服务管理专业对接行业、携手政企深化产学研合作、推动养老服务管理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更是文理守正创新、内涵发展、立足西安、服务西安初心使命的生动展现。

  

                                                                                 撰稿:李静

                                                                                  审核:朱芳芳 陈沛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