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陕西省社科丛书出版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4-27      

各学院:

为建设一支教师资格与职业资格兼备,教学能力和应用能力兼具的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根据《西安文理学院双师双能型教师认定与管理暂行办法》(西文理校发〔202049号)的有关规定,现就做好2021年度双师双能型教师认定工作安排如下:

一、认定条件

具体内容见《西安文理学院双师双能型教师认定与管理暂行办法》(西文理校发〔202049号)。

二、认定步骤与程序

1、学院认定(2021514日前)

 各学院根据认定条件,组织本单位申请教师开展认定工作,并将本学院申请认定人员的申请表及有关支撑材料报人事处复核。

2、学校复核(2021528日前)

人事处对各学院的认定结果进行复核,经学校学术委员会评议,报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后,颁发学校双师双能型教师任职资格证书并给予双师双能型教师认定奖励。

三、具体要求

   1、凡认定为双师双能型教师的人员学校一次性奖励2000元,聘任待遇各学院可依据绩效工资分配办法的相关规定自行执行

2、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双师双能型教师认定工作,落实专人负责,并严格按照认定工作日程安排,确保认定工作的顺利进行。

3、各学院统一将学院通过的认定申请表电子版、纸质版(一式两份签字盖章)和申报相关条款的支撑材料一份(纸质版)于2021514日(周五)下午5点前报人事处。

联系人:鲍艳  姚昕  联系电话:88257803

 

   附件: 《西安文理学院双师双能型教师认定申请表》

      

                                       

                                         人事处

                                     2021427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