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省级大创项目申报的紧急通知
日期:2021-05-12      

各学院、各项目团队:

近期,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做好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对2021年的省级大创申报进行了安排部署,其中2021年大创申报表与以往有了较大变化。

基于以上,请2021年校级立项项目按照新的申报要求选取相应类别申报表重新提交。申报表中项目题目、负责人、成员、指导老师、项目类型请与校级立项文件保持一致,不得变更。

各学院收集汇总本学院申报表后,于525日前,将电子版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到邮箱cxcyjyzx0105@163.com(邮件主题为“xx学院省级大创申报表”),纸质版一式一份签字盖章后交至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办公室(明德楼D0105)。  

附件:1.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项目申报表

     2.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业训练项目申报表

     3.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业实践项目申报表

 

 

联系人:张国良 谷林娜

电话:89380847

 

               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2021512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