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6年“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7-01-11      
 

 

110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务委员郭瑞,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张秦川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燕华主持。

会上,杨燕华汇报了2016年经管院在教育教学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深刻剖析了学院班子在推动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根据个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学习效果,从政治观念、执行纪律、思想道德以及发挥作用等方面,开展了全面、深刻的党性分析,认真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触动思想、触及灵魂,切实收到成效。

张秦川在听完班子成员的剖析后,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内容扎实,批评与自我批评能紧密切合各自实际、能紧跟学校发展步伐,达到会议预期效果。她表示,2017年机关第一党总支将与经管院通过开展系列学习教育活动,共同帮扶、树立品牌。

校务委员郭瑞认为经管院班子成员能做到精准找问题、深刻做剖析,详实定计划、认真抓整改,能切实做到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对于学院班子今后的工作,她提出了具体的希望与要求:一是要强化四个意识,与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坚持民主集中制,积极落实党政联席会制度;三是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发挥带头作用;四是要紧盯目标,谋划发展;五是要各负其责,抓出成效;六是要外塑形象,内提素质。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