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效能革命通知
日期:2017-03-02      
 

  

根据学校“效能革命”实施方案要求,处科级干部、行政人员、教辅人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开展“八查八纠”,集中整治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等工作顽疾,从工作态度,工作落实、工作纪律、履职尽责、政务公开、工作效能、依法行政、廉洁自律等方面查找问题,可通过自查自纠、征求师生意见建议等方式查找突出问题,在此基础上拿出整改方案,立行立改,为我院教育教学科研提供“五星级”服务。希望师生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以利服务管理质量的提高。

要求:

1、自查自纠与广泛征求意见相结合,查出突出问题。

2、处科级领导干部填写《西安文理学院2017年“行政效能革命”干部存在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表》,报学校“行政效能革命”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留存。(表格后附)

3、科级干部还要征求自己所负责部门工作整体效能存在问题,填写《西安文理学院2017年“行政效能革命”部门存在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表》。

4、行政教辅人员填写《西安文理学院2017年“行政效能革命”干部存在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表》(表格后附)

5、完成和交表时间:38(下星期三)前交办公室主任李焕婷老师处。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

                                                     201732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