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大学习、大教育、大排查,察民情、解民忧,助民富”主题实践活动
日期:2017-03-09      

38日下午两点,经济管理学院在明德楼A0116教室召开了大学习、大教育、大排查,察民情、解民忧、助民富主题实践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燕华、副书记李晓煜,副院长杨珊珊,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二支部书记李建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杨燕华书记讲话。杨书记充分肯定了学生党支部召开的此次主题实践活动,她说今天下午开展的活动,从学到做,无论是重温入党誓词,作出庄严承诺,还是践行雷锋精神,投身志愿服务,都旨在发挥党员同学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努力践行一名合格党员的光荣责任和义务。

    李晓煜副书记与大家交流,结合学校的三项革命,进而提出影响学生身心发展的两个重要革命:手机革命,上课要做好人机分离,确保自己能高效率的学习;心灵革命,要充满阳光的生活,作为一个正值青春的年轻人,心里要充满朝气。李书记还和大家一起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达沃斯论坛上的讲话,一句“历史是勇敢者创造”的,引起全体与会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共鸣。

    杨珊珊副院长讲话,用行胜于言四个字送给大家,希望大家把自己语言的力量转化成自己行动的源头动力,每一个人经管人都应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努力为经管学院增光添彩。

    李建老师向全体与会党员详细介绍了学生党支部制定的工作方案。为了让学生党员不忘初心,提升党性修养,在14级会计专业学生党员李兆雪同学的领誓下,全体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同时每位党员对照联系群众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做出了庄严的承诺,各支部开展了测评。

    最后,全体党员在三位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分组到学院卫生区,捡拾烟头、纸屑,努力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彰显党员的先进性,主题实践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