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机关一联合
日期:2017-04-21      

在世界读书日4月23日即将来临之际,在我校深化校园两级管理改革,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助力更名升,大踏步迈进的征程中,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工会分会与学校机关第一党总支、工会分会在明德楼A区联合举办“弘扬传统文化,歌颂师德师风”诗文朗诵会。两个总支共选送16个朗诵曲目。

首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燕华致辞,她对此次活动的主题做了精彩诠释及对到场的嘉宾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希望老师及同学们能尽情吟诵,诗情飞扬。

 

本次活动,不仅倡导师生多读书,读好书,更是对师德师风的一种升华,教师们对教书育人多了一份责任,增了一份崇高,添了一份自豪,同时也营造了凝心聚力,众志成城的氛围,大家以心声表达了做教学科研提升的排头兵,优良服务的先行者。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