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踏访红色足迹,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7-11-07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积极践行“两学一做”要求,2017年11月4日,经济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赴陕西红色革命根据地旬邑县马栏革命旧址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早上7:30,经济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一行43人,乘车赴马栏革命根据地。在车上,以三个支部为单位开展了党建知识、十九大知识等竞答、革命歌曲联唱、小节目表演等,党员们参与热情高,气氛活跃。通过互动,巩固了党的知识,增强了沟通了解,增进了支部的凝聚力。

到达马栏后,在马栏革命纪念碑前,在和煦阳光的照耀下党员庄严举起右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党员们参观了马栏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在纪念馆大家跟随讲解员,认真地参观了纪念馆中陈列的百余件革命文物、通过观看照片,聆听讲解,详细了解了马栏革命根据地创立、发展、壮大的全过程,了解了习仲勋、汪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辛的奋斗历程,深感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

本次参观学习使各位党员充分地接受了一次红色爱国主义教育,每位党员深刻地体会到信念和忠诚、实事求是、坚韧不拔,军民鱼水情等是共产党人战无不胜的法宝。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在工作中要牢记“坚定信念、艰苦奋斗、百折不挠、顽强拼搏”的马栏革命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奋工作,把自己对党、对学校的一腔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立足岗位,多做贡献,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到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中。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