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学习培训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8-10-13      
2018年10月12日中午12:40,经济管理学院在明德楼A0216会议室召开《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学习培训会,参加此次培训会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燕华、副书记朱芳芳、学生支部书记胡欣、李建、学生支部委员平娜、郭紫红及各班团支部书记、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

本次培训会邀请校组织部科长薛娟老师对《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进行讲解,薛老师分别从申请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预备党员的考察与转正等阶段程序性内容进行详细解读,明确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及党员发展的要求、程序及步骤。

通过培训,大家对入党流程有了清晰的认识、了解了政策、理清了思路、熟悉了流程。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切实履行自身职责,做好积极分子培养及党员发展工作,不断完善和加强支部建设。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