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
日期:2018-10-11      
 

  10月11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一次干部管理、服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特邀联系学院校领导校务委员曹鸿、管理学专业教师徐寄鸿进行讲座。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教研室主任、支部委员、行政人员等参加了培训。

  首先,校务委员曹鸿做了题为《增强四种意识 把平凡做成伟大》的专题讲座。他结合学校及经管院的实际,从树立大局意识、增强责任意识、行政意识、服务意识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培训,他强调增强大局意识是各级管理干部正确领会中央、省市和学校各级领导部门工作目标,正确处理各种利益关系的前提;增强责任意识需要以强烈的工作责任感,正确的权力观,抓铁有痕的落实精神和履职意识为保证;增强行政意识需要以“三六九”的具体标准和沟通协调能力为保障;增强服务意识是体现以教学为中心,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品质追求。我们可以平凡,但不能平庸!

  接着,副院长徐寄鸿做了题为《高效执行力》的专题讲座,他从构筑执行环境、打造职业人格、提高执行力四原则方面进行了生动讲授。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培人员深刻认识到集中注意力、增强理解力和强化执行力的重要性、提高高效执行力的方法、途径,明确了工作到位的六个标准,提出了做人做事的九点要求,指明了用心做平凡事,把平凡做成伟大的成功道路。

  此次干部培训,对提升我院干部素质,打造富有追赶超越精神铁军队伍,全面提升学院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