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日期:2018-10-29      

  10月27日至28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25名教工党员赴革命圣地延安、梁家河等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辈,追寻革命足迹,接受党性锤炼。

  在梁家河村,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郑重地作出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深刻感悟总书记当年在梁家河矢志不渝的信念、真挚为民的情怀、务实担当的品格、勇于创新的锐气、带头实干的作风。
      在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等地,党员们亲眼目睹了新中国缔造者们当时的工作生活环境,身临其境学习了解党中央在这里领导和指挥的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学习了老一辈革命家在延安住窑洞、吃小米、驱日寇的光辉事迹,感受老辈共产党人改变历史的精神力量,进一步强化党的意识和宗旨意识,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