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入党启蒙教育会圆满召开
日期:2018-11-16      
      为了响应党的号召,积极向党组织靠近,2018年11月15日晚上7:10,经济管理学院在明德楼A0210教室举办入党启蒙教育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金融一班,金融二班全体学生。本次会议邀请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杨彤蕾对大一新生进行入党启蒙。
      在此次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会中,预备党员杨彤蕾向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入党条件、入党流程等内容。对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班的课程学习、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教育和考察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
      成为一名党员不仅仅是为了荣誉,更是为了心中那份家国情怀。同学们在校期间要勤奋学习、乐于奉献,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此次入党启蒙教育会增加了新生对党基本知识的了解和掌握,激发了广大新生的政治热情,切实为我院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