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委书记问向荣列席指导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01-19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1月1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问向荣列席指导,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田琛锋参会督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燕华主持,全体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党总支书记杨燕华代表班子从2018年目标任务完成、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从严治党五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拿出进一步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中的党员干部分别聚焦5个方面进行发言。发言中,班子成员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实事求是查找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成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与举措。在相互批评环节,大家坦诚相见、开门见山,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会议严肃认真,又有辣味。党总支书记杨燕华进行了点评。

  副院长闫荣国代表学院从学院简介、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教育培养、2018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学院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提升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校党委书记问向荣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扎实认真,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把讲政治扎根思想深处、落到行动上,要敢担当,知行合一做好本职工作,要改作风,抓落实、看效果;要加强基层党建,坚持社会主义方向,坚持立德树人,守住课堂主阵地,树立红线意识;要加强与国内外一流学院的交流,引人、引智相结合,通过柔性引进、客座教授等模式,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努力营造尊师重教、崇尚科学的良好氛围。

  最后,杨燕华代表学院党总支表示,一定会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进一步查找问题,积极落实整改,认真谋划2019年学院质量提升各项任务,凝心聚力,狠抓落实,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