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发扬钉钉子精神,一张蓝图干到底”主题党日活动圆满召开
日期:2019-03-26      

                                                  “发扬钉钉子精神,一张蓝图干到底”

                                                                             ——主题党日活动圆满召开
3月26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发扬钉钉子精神,一张蓝图干到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李建主持了本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会。
首先由支部书记李建老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八届二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关于“钉钉子精神”的讲话内容。接着,李老师又以自己学习和工作实践为例,告诉大家应该进一步发扬钉钉子精神,脚踏实地,真抓实干。
与会党员代表邢欢乐、尤逸文、王婷婷、杨彤蕾、高孟雪,积极分子余鑫、郑希雅等七位同学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及学习,就如何学习好、发杨好“钉钉子精神”做好今后的学习工作、助力学校的教学科研、学风建设、服务师生,努力体现新时代党员的模范形象做了很好的发言。
组织委员平娜老师结合自己多年学生公寓专责工作的体会,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完善自我,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关注身边的宿舍环境卫生,持之以恒提升公寓环境卫生质量,以良好的公寓文化推进学风整体向上向好发展。同时代表支部宣读了2019年度的支部工作计划。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朱芳芳老师作了总结发言,她进一步肯定了学生支部此次专题活动开的扎实,有效果。鼓励大家继续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努力学习,提升自我,对同学们的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本次专题活动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