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
日期:2019-09-19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按照校党委安排部署,认真学习领会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精神,制定学院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聚焦五个目标“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服务师生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做到三个推进“推进学院发展、推进作风转变,推进人才质量提升”。为了提高学习效果,按照五个专题,提前安排学习篇目和人员,会上进行领学并进行研讨发言。9月16日、17日18日三天,集中学习,总支书记杨燕华、院长刘鸿明、组织员杨国栋、副书记朱芳芳、支部书记张宁彬等分别在中心组学习会、中心组扩大会上领学了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廉政建设与转作风专题文章,每人结合专题学习,联系自身工作交流学习心得,与会人员纷纷结合专题学习、结合思想工作谈认识,谈问题,起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振奋精神的作用。
      9月1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班子成员、总支委员、教研室主任、科级干部参加会议,巡查指导一组刘长明参加了学习研讨会,党总支书记杨燕华进一步解读了《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重点就基层党支部结合主题教育,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三会一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进行了安排。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