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廉洁自律守初心 警示教育葆忠诚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 参观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
日期:2021-05-08      

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58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师生党员共同参观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燕华,副书记朱芳芳,学生支部书记胡欣、李建、王亚平,总支支委委员李焕婷、潘旭莉以及60余名学生党员现场参观学习。

     

在肃静明亮的警示教育基地,大家观看了视频短片《立碑》,依序参观省、心、律、诫、儆、光、率、进、诺九大宣传板块。一张张图片、一段段视频、一个个模拟实景全方位、多角度、最直接的展示了我党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历史沿革,再现了正面廉政人物先进事迹和反面贪腐典型案例,大家深深感受到了心灵的触动和灵魂的洗礼,也真切体会到党中央对腐败现象决不姑息、对违法违纪必查必究,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讲解、观看3D视频、音频介绍、图文资料、实物展示等方式,从党的诞生到党章党纪,从生态文明建设到秦岭违建问题的整治,从典型案例的惨痛教训到时代楷模的榜样力量,从延安精神、西迁精神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等教育内容,我院师生党员们深感此次廉政警示参观活动冲击大、触动深、感悟多、收获丰,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廉洁自律守初心,警钟长鸣化于行,把廉洁自律融入到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去,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努力成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