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新时代、新征程、携手共进” 计财处、审计处、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结对服务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3-23      

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为了进一步推进学校党政教辅结对服务二级学院工作,深化交流合作,加快经济管理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322日上午9点,在经济管理学院会议室召开“新时代、新征程、携手共进”结对服务推进会,计财处处长安振学、副处长白世萍、宋瑛、审计处长李小艳及经济管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燕华主持。

会上,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燕华对去年5月份以来结对服务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对计财处、审计处两个处室在学院省级一流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就2021年学院党建重点工作进行通报,希望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做实事”、工作作风提升等方面同计财处、审计处加强合作。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鸿明结合学院中长期发展、2021年重点工作、制约发展难点及突破进行了说明,特别就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省级实验示范中心、科研及服务地方水平提升、2021年毕业生就业率、新文科建设五个方面介绍了学院2021年的工作思路及目前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希望计财处和审计处能在去年结对帮扶的基础上,对学院进行更为深入的帮扶和推进。

计财处安振学处长表示,结对服务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与合作,对学院发展的重点难点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对学院班子谋发展,解难题,找机遇的积极状态表示赞赏,就进一步推进学院发展、学生培养、就业工作、特别是走访财政局、审计局,推进学院科研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的措施。审计处李小艳处长党建工作、科研工作、审计报账方面提出了深化服务的做法。计财处两位副处长及班子成员畅谈了自己在合作方面的感受和想法。

新时代、新征程,相信两部门和学院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发挥部门与学院优势,拓展服务对接领域,在互通、互学、共建中,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推进部门及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李焕婷

审稿:杨燕华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