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用栏目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岗位职责
日期:2010-06-24      

党总支书记是总支委员会的主要负责人,在总支委员会的集体领导下,按照党员大会、总支委员会的决议,负责主持党总支的日常工作。党总支书记的主要职责是:

一、负责召集总支委员会和党员大会,结合本单位的具体情况,认真传达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的决议、指示;研究安排总支工作,将总支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及时提交总支委员会和总支党员大会讨论决定。

二、了解掌握党员和群众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做好经常性的思想政治工作。

三、检查总支工作计划、决议的执行情况,解决在执行中出现的问题,并按时向总支委员会、总支党员大会和上级党委报告大会。

四、经常与总支委员会和同级行政负责人保持密切联系、交流情况,互相配合,支持他们的工作,协调单位内部各方面的关系,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

五、抓好总支委员会自身的学习,按时召开总支委员会的民主生活会,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加强总支委员会的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总支委员会的集体领导作用。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