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用栏目
经济管理学院科研副院长岗位职责
日期:2010-06-24      

科研副院长在院长的领导下工作,主要负责经济管理学院的科研管理工作,具体职责是:

1、按照学校和学院科研工作的规划,组织领导学院科研工作。

2、负责拟订学院科研建设发展规划,学年(学期)工作计划和总结。

3、负责学院科学研究项目的申报、进展考核检查、项目鉴定等工作;负责学院科研基金开发的使用;监督检查各项项目组织经费的使用。

4、负责组织协调教师和专兼职技术人员与地方企业的职能横向合作,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

5、负责学院科研工作的考核与统计,指导相关人员搞好科研工作档案管理。

6、负责实验室建设、使用、维护及安全工作。

7、完成院长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