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用栏目
经济管理学院教辅人员岗位职责
日期:2010-06-24      

一、执行学院有关实验室的工作计划,负责实验室的建设与管理工作。

二、负责制定“实验室规则”和“管理制度”(包括借、领、赔制度),建立“实验室日志”,记录每次实验的名称、日期、班级、人数,授课教师等基本情况。

三、积极主动配合教学工作,了解并掌握该科各年级的教学进度及实验要求,帮助、指导教师制作课件和运用现代化电教设备,开展其它工作,并做好登记保存工作。

四、掌握本院实验室发展动态,了解实验、实训项目开出率情况,提高实验仪器或实训设备的利用率、完好率,做好教学设备、实验仪器的简单维护、故障排除工作。

五、做好本院教学仪器、设备等固定资产的管理、严格遵守进出库手续。

六、做好教学设备仓库的安全工作,注意防火、防盗、防破坏。

七、负责搞好当天各功能室的卫生、内务工作。

八、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九、实行坐班制。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