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用栏目
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岗位职责
日期:2010-06-24      

 

辅导员在院领导的直接领导下 ,在校学生处、团委指导下开展工作。

一、负责组织开展本院的各种思想教育和学习活动,组织学生参加各种集体活动。

二、根据院学生工作要点,负责制订本院学生工作计划,并负责落实。

三、负责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的选拔、培养及教育工作,做到奖罚分明,充分发挥学生干部作用。

四、指导、帮助、监督、检查班委会、团支部的各项工作,并负责其成员的教育、培养工作;指导学生的学习,培养优良班风,争创“文明班集体”、“先进班集体”。

五、负责全院学生的综合考评、学生鉴定及各种奖惩工作,协助党支部做好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等各项工作。

六、组织好新生入学、毕业生教育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工作。

七、经常深入学生班级、宿舍了解掌握学生的思想、学习及生活情况,并及时向院领导和有关部门反映情况。

八、做好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九、负责收集、整理、建立日常学生管理资料及归档工作。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