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开展干部换届工作
日期:2015-09-03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是在学院党、政领导和校团委指导下,依靠学生开展工作的群众性组织。学生会以“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为指导方针;以“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宗旨;以创建“学生之家、师生之桥、干部之校”为工作目标;以“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为工作重心;以“高效、务实、严谨、创新”为工作作风。在实际工作中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热情、主动、积极地开展各项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三届二任学生会已圆满完成了任期内学院交派的各项工作,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开创了工作的新局面。但面临毕业升学,为将优良传统传承下去,助力学院学生工作,服务师生,培育人文氛围。学院党总支及分团委研究决定于201593—910日进行学生会换届选举,现就换届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选条件

()主席团竞选条件

  1、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品德高尚。

  2、学习成绩优秀,能处理好学习跟工作间的关系。

  3、担任过学生会干部,热爱学生工作,熟悉学院学生工作特点,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工作思路明确,语言表达流畅,能够主持所负责职权的全面工作。

  4、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为同学服务的热情,能体现出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干部的素质形象。

(二)部长竞选条件

  1、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品德高尚。

  2、学习刻苦,学习成绩良好,上年度不及格门次原则上不得超过1门。工作能力特别突出、经验特别丰富者,可适当将条件放宽到2门次。

  3、原则上担任过本部门的工作,热爱学生会工作,有较强的工作能力,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工作思路明确,语言表达流畅,在完成本部门负责的工作同时,具备创新意识,敢于创新工作。

  4、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为同学服务的热情,能体现出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干部的素质形象。

二、竞选职位

(一)主席团竞选职位(共5名)

   团委副书记1学生会主席1学生会副主席3

(二)部长竞选职位(含副部长共23名)

  分团委岗位:

   办公室主任1名、副主任1

   组织部部长1名、副部长1

   宣传部部长1名、副部长1

   社团联络部1

  学生会岗位:

   生活部部长1名、副部长1

   学习部部长1名、副部长1

   体育部部长1名、副部长1

   文艺部部长1名、副部长1

   科创部部长1名、副部长1

   心理部部长1名、副部长1

   宿管部部长1名、副部长1

   礼仪队队长1名、副队长1

三、竞选流程

(一)宣传报名

  201593—98日为宣传报名阶段。此方案向经济管理学院各年级、各班广泛宣传。

(二)申报截止时间及申报地点

  经济管理学院除2015级在校学生外,均可参照竞选条件进行职位申报,申报截止日期为981800,过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学生工作办公室于96—98日全天接受职位申请书。

申报地址:明德楼A0114张欢老师、明德楼A0213李承老师。

也可交电子表,发送邮件至邮箱:zq4869@126.com

(申请表可找各班班长复印,或见班级群共享)

(三)面试录用

  1、面试拟定910日进行。由分团委书记主持,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分数为全体评委平均打分。

  2、将竞选结果上报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由分团及学工办审定最终录用名单。

  3、公布录用名单。

四、试用期限

  学生会主要干部试用期至开学第六周,试用期结束由颁发聘书。

五、工作要求

  1、此次竞选在公开公正的前提下进行,如果发现徇私舞弊现象,当即取消其竞选资格。

  2、广泛宣传,在新生军训返校前换届完成。

  3、此换届通知解释权归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593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