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干部培训大会
日期:2015-10-20      
 

   1013日下午4:00,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在A0116隆重举行。这次培训大会的老师是武军安老师。参加此次培训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和各年级班干部。
  武老师从自身入手,为我们深刻剖析了学生干部在学院工作开展中的重要作用,并为大家清楚地阐明了学生会干部的责任与义务。武老师针对大学生干部自身问题展开了十分独到的论述,他说不论是什么职位还是什么活动都要有创新与规矩,学会沟通。武老师也给在座的干部们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有服务意识;要有责任心;要学会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注意工作方法;工作中善于学习。
  武老师最后送给大家一句话:有一种经历你没有经历过,你就不知道其中的酸楚;有一种经历你没有经历过,你就不知道其中的的辉煌。本次大会也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参加此次大会的学生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大会使他们受益良多,无论从个人意识上还是班级部门管理能力上都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此次大会,进一步统一了全院学生干部的思想,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责任,调动了各级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对于本学期工作的进一步展开,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